2008/7/12

买礼物记

今天彭益峰生日,当然我们昨天就去买礼物给他了哦...我跟moon~,kah fai 还有松狗~一起下马六甲,其实真正的意义是要去看靓妹啦,哈哈...昨天马六甲mahkota有派票,有蔡依玲去的演唱会的票,谁都要抢啦,其实每个不是要看蔡依林啦,我很老实地说,每个要看他的G奶罢了吧,连女子都要看,给自己惭愧一下...哈哈(别生气啦)先说我们还没到的时候发生的事啦,我们做kah fai的车吗,他驾车也是很狼一下,不过又很爱开玩笑...做他车一直笑罢了,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坏啦...到了那里,那个人多到不不懂怎样讲,靓妹也多到,眼睛都痛...不过我心中有爱,哪里会分心,哈哈...可是那个松狗~他不是看靓妹,他看男子,walau,先说你们懂他是谁吗?他是o siu chien的哥哥,到了那他开窗口,我们以为他做么?他尽然对马来子喊fiuvi~~walau,我们笑到要傻了,哈哈哈~你们没在场当然觉得不好笑啦...当当parking都park了一个钟,想象到几多人吗?过后我们就分两组咯,我跟moon~就一起走,哪里知他尽然去找(four)害我做电灯泡...我们就走咯,去看礼物咯,就酱过一天了咯,结果什么都没买到,就花了50多块,因为我们就去吃日本餐..=.=aiyo,峰峰不好意思啦,又不是说不送给你啦,只是我去kl时在补送咯,不要生气哦...你们看,他生日几好?有我酱的朋友,可是我生日呢?啊峰尽然送我的礼物是,当天他给水母咬,haiz...节哀吧,我~

1 条评论:

Kristin 说...

好是好。
破产的是我,受苦的也是我。
zzZ
anyway,他开心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