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8/20

唉~

很多事情都可能在一瞬间改变,可能你们是个很好的知己,但你们可以在一下内变的很想不认识那样....有人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吗?为什么当我在最弱的时候,总没有一个人来安慰我?
可能我太冲动,也做出了什么令他觉得反感,才会闹到酱,对他来说是一个冲动,对我来说我是考虑了很久才提起勇气去做出一些我想做的事...
感情可能对你来说是个很小的事,不理他就算,可是对我来说呢?我把他看的很重要,你看我现在几点写blog就知道今天我没睡了吧,不是不想睡,而是那种心情是真的很痛苦...
第一天我就那么惨了,接下来的日子我要怎样过呢?
我也是想过后果,知道你可能以后都不理我,可是难道你以为提起勇气写那封信给你时是很难很难的事吗?尽然我都有勇气了,你干吗连拒绝的勇气也没有?还是对你来说根本不用多说?
现在的我是后恢呢还是什么?总觉得少了你就很像没有了真正的我,很多事都是由你而改变我?现在呢?你要放弃了吗?你不能丢下我啊...
看来我朋友说的对,我的命不会超过20岁,就算给我活过二十岁没有你的日子,也再也没有什么意义了,我现在该怎样?除了你.没人可以安慰得了我...
可是这次尽然是发生在你我身上,那谁来安慰我?
你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吗?
你跟我了那么久,难道你不了解我吗?我也知道这个时候你是最烦的时候,但是我却什么都帮不上忙,其实这个时候我虽然是很伤心,但是我担心你的感受比我的心痛还要重要...你可以告诉我你现在的心情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