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11

i m boring man

Hey guy,hi all,I'm back....haiz,so charm ,so sien,so boring...第二次有这种感觉了,记得第一次是我离开淡边,去了滨城,整整三天都很想着他,虽然去了很多地方玩,可是总觉得在我的世界里,如果没有他,我都会很寂寞很孤单,好想好想他能陪我走完人生的全部路...从滨城回来,什么都不管,第一时间就去找他,看他,当时看到他时,眼泪都要出了,因为太想他了...
现在呢?她尽然报仇,丢下我去camp,整整七天,我快疯了,不过至少他玩的开心,我也放心了,可是我呢?一个人默默的等待...
原来我现在才发现,她在我心中的地位,而不是一时的冲动,也不是玩玩的,没有了他,我就找不回自我,他在我心目中原来是多么的重要!我保证不会再放手了,我会好好的珍惜他的,我也不会再给我们任何的机会分开了...
呵呵,对不起,有时我承认我是很会耍脾气,因为太在乎你,才会耍脾气要令你觉得我是多么的重要...

没有评论: